脂米

怜归(冰秋甜段十一)

       七夕节

       洛冰河:“……师尊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 ???男主今天转性了?!

       居然问他这种问题?!

       沈清秋觉得,冲洛冰河那个微笑,这个问题都得慎重回答:“emm……”

     “肤白貌美是必须的。”

     “眼睛大。”

     “身材好!”

     “温柔持家。”

     “天赋异禀。”

      当然,说这些话时,沈仙师一直看着魔君大人,生怕刺激到了某人然后被仔细折腾。

       沈老师还是不够了解他的徒弟。即使他全部按照洛冰河本人来说要求——

      “师尊~”

       洛冰河用极为不甘,又有些脆弱的声音软软喊道。

      “原来师尊喜欢这般的人啊,冰河,是不是很讨人厌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不达到目的,洛冰河也是不会善罢甘休的(居然打断我……)

       沈清秋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 “知道讨人厌还不收敛。”

      “唔,,师尊~”

       哭哭哭,你整个人是注水的啊!

      (话是这么说你敢说吗?)

       还是勉强牺牲一下吧,,,

       沈清秋抱住洛冰河,道:“其实,我最喜欢随时随地能抱在怀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 话音未落,沈清秋便发觉洛冰河已将他整个人反拥入怀中了。

       换一个人,肯定会觉得:

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洛冰河的怀抱好温暖好有安全感啊!!!

       但是,沈清秋只会觉得

       洛冰河你是故意的吧!太不给面子了!好丢人!!!

       于是,他费尽力气,终于——

       看见了洛冰河的盛世美颜!

       国色天香不过尔尔!

       怎么回事,台词都变得干巴巴的了?“洛冰河你有病吧!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 好吧,原谅他真的说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洛冰河的眼神深幽幽地,从嘴中迸出的每一个字都叫人耳根发软……

      “师尊,对不起,我太高兴了,我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最喜欢师尊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师尊~”

       沈清秋盯着洛冰河的脸,好半晌才道:“真是没出息……”也不知道是在说谁。

       洛冰河却像是得了什么保证似的,又像是要急切地证明什么,将沈清秋拥得更紧:“我真的很高兴的,师尊。”我很高兴你说,喜欢我。

      但是沈清秋的脸色却变了……

      艹艹艹艹艹!

      天柱!!!!

      抱歉,原谅他真的不想和天柱君过完这个七夕啊!
   
      他没打算这么牺牲啊!
     (【温馨贴士】沈老师内心OS:
       _(:3」∠❀)_嘤嘤嘤~不要嘛~)

      来个人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冰哥:师尊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

沈九:女的。

冰哥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夕节快乐呀,撒花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日常等评论_(:з」∠)_

榨干了脑汁的我写渣了

_(:3」∠)_嘤嘤嘤~不要嘛~

评论(12)
热度(60)

© 脂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