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米

怜归 冰秋甜段(十五)

“唔,师尊~”

“什,什么?”

“师尊~”

“……师尊,师尊,师尊~”

“啊,哈哈……别,别咬人。”

“师尊。”

“唔哈……哈,轻,轻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呃……哈哈哈哈,冰河,你这是做什么,别绑手!”

“师尊,师尊这是不喜欢吗?”

“不,不是,你别哭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随便你吧。”

……

“哈……冰河,冰河你,把捆仙索解开——我,我手腕疼……哈,啊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“冰河!”

“听,听见没?!”

“哈……啊哈——哈……哈啊……哈……哈啊哈……不,疼!”

“对不起,师尊,我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没怪你……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”

……

“师尊,最后一次好不好。”

“不……哈哈……啊……真的……不要了,我不要了。”

“真的,会很舒服的。”

“不,不,求你了,我受不住了,冰河!”

“师尊~”

“啊——不,不用,我不要了……洛冰河!不……”

“啊……哈哈……哈……不,不要了,真的受不住了,我真的不要了,别……”

“求,求你了……不要了,不要……”

“师尊~最后一次好不好。”

“不,啊——哈……哈……啊……不,疼,不要——”

“洛,洛冰河!!!你,你先停……”

“不要了,冰河……哈……啊……不要了……”

“师尊,你叫声‘相公’,我就停好不好?”

“不,不……不叫……”

“师尊~你答应好的。”

“胡,胡说,我何时……啊——不,不,别,冰河!”

“不,不要……不要了……呜呜呜……不要,我真的……受不住了……”

“可是,师尊,主动权在你手上啊……”

“不,不,别咬脖子……啊~”

“师尊,你叫一声好不好?你叫一声‘相公’我马上停下……”

“骗,骗人……哈……你骗我……不,我不信……上次——啊……相公相公相公相公相公——不——不要!!!”

“啊……哈……哈……哈啊……哈……哈不,不要了……你停下——”

“哈……哈不——不,……哈……哈——哈啊——哈——啊哈——不要了——停下……啊……哈不……不”

“骗子——”

“师尊,我没有!”

“你……骗我……哈……”

“师尊,再叫一声好不好?我没听清……”

“不……不叫……你个骗子——”

“唔——”

“……呃……哈……相,相公……不要了,我受不住了……”

“啊——啊哈……呜呜呜,不要了……”

“清秋。”

“不,不要了……唔……啊——”

“冰河!”

……

“对不起,师尊,我只是太高兴了,我……”

“没,没事,没关系的,我知道。”

“那,那可不可以——”

“这个你想都别想!”

“对了,你给我把捆仙索解开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个,短毛怪啊?你管这叫哼哼唧唧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……辛苦你了。”

“胡萝卜。”

“???”

“胡萝卜。”


@入海鲸 好了,这就是哼哼唧唧(记得吧,你上次问过我的),其他声音你自己脑补

比如——(修雅剑警告)

!!!

我可以我走了


评论(12)
热度(1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脂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