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米

怜归(冰秋甜段十)

      我是短毛怪,和朋友们住在清静峰。

      日子过得不错。

      清静峰有花有树有竹林,当然,还有我最喜欢的胡萝北!

      只可惜,清静峰其实没有自然生长的萝北,不过没关系,铲屎的有。

        忘了说,铲屎的是主人的弟子,长得特别好看。

       主人身份虽高,但是却很忙(懒),所以,铲屎的活,都是交给他的来做的。

      有时候我真的很奇怪。他这么懒,只是偶尔辅导指点一下,大家为什么还没有揭竿而起。

       也许是因为他很厉害吧。

       抱着“他迟早被推翻政权”的心态,我一直等着看戏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几年后,我换了个铲屎的。新的铲屎官叫明帆。

       我不怎么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 他没有以前那个好看。

       也不会给我胡萝北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我大概知道,那个人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 主人总是很忧愁,老是在我面前感叹他的命运悲惨。

       似乎很可怜……

       不过他说完这话便游山玩水去了。

       呵呵。

       可是有一次,主人离开了五年。

       大家都很难过。

       那个叫宁婴婴的女弟子哭得最惨,明帆哭得最难看,真烦。

       主人大概不会回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上一句当我没说过。

       他不旦回来了,还带回了铲屎的。

       嗯,总算有点用了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大家的关系我有些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   师徒怎么睡在一起?铲屎的怎么就人人喊打了?以前不是挺讨人喜欢的吗?

       但有一点我看懂了:主人的政权似乎真的被推翻了,不然为什么主人总是被铲屎的占便宜呢?

       清静峰来来往往的多了不少人,对铲屎的还挺尊敬。

       算了,他不配铲屎。

       他不是以前的铲屎官了。

       天一黑他就骗着主人回房,两个人哼哼唧唧太影响睡眠质量了!

       不过,,算了。

       因为有新的小姐姐来照顾我们了,她长的真好看,可惜脾气太差了……

       算了。

       就将就一下吧!

       毕竟,纱华铃姐姐真的是我的菜啊!
       _(:з」∠)_

算是小糖吧

日常等评论_(:з」∠)_
稀饭记得点赞吖(* ̄3 ̄)╭♡❀小发发

评论(9)
热度(43)

© 脂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